close

  

這次跟學妹再度來訪親子/網美餐廳-弄咖啡,之前高雄總圖店已經讓我印象深刻,今天再來朝聖大東店🙌🏻就位在鳳山區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。


不得不讚嘆一下高雄的藝文建設真的很棒,親子餐廳能在這邊入駐更是爸媽的一大福音!因為交通方面對於捷運族或是開車族都非常方便!


自行開車的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本身就有地下停車場🅿️

捷運大東站也是一出來走幾步路就到了。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因為位於文化藝術中心內的一樓,廁所設置在店外,距離也不遠,出店門口左轉走幾步就能到。

 

 

因為二樓客滿,我們入座一樓的位置。

店內佈置的色調非常溫馨舒適,挑高的空間很有遼闊感。

 

 

很適合一群好友窗簾放下來開趴的空間(亂講)

 

 很喜歡這處的空間感。


簡單的介紹了下環境,再來就是一個體力透支的媽媽日誌了(劇情急轉直下)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宸哥(屁孩主角)在來的路上有小睡半小時左右,到了餐廳人已清醒,跟學妹的兒子相見歡的過程也很愉悅。

學妹的兒子只小宸哥2M,兩隻都還在用嬰兒語溝通的階段,然後輪流丟杯子餐具再把臉吃得髒兮兮。


媽媽我也是抓緊餵食的空擋吃自己的飯,一度忘記我原本立志要發個有聲有色的食記⋯扒了一半的飯才想起要拍照的——嫩煎牛排松露牛肝燉飯(超好吃)


 

 #一秒放棄當美食部落客

#想像得出來它原本超可口的樣子嗎

#沒關係你們還是去看別人的介紹好了


總之除了忘記先拍照讓媽媽有點揪心以外一切都很日常,可以接受的程度。


來到二樓遊戲區。


 

 看看這個很大的遊戲區,小廚房、搖搖馬、積木、球池應有盡有!甚至書架上有全套的屁屁偵探!(這才是重點,媽媽自己很想看)


屁孩放下去就是滿場跑,因為地板有些高低差的部分還是要注意,我跟隊友兩人還是跟緊緊的。

但現場放生小孩的家長不少,還有一對姐妹一直在球池旁邊圍牆翻上翻下的,真的蠻危險,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乖乖遵守秩序。


其實我是有出聲提醒那對姐妹不要這樣爬,結果姐姐回我說她很高不會危險⋯嗯⋯


#我沒說她的危險不是來自她可能會掉下去

#而是我可能會嘎巴蕊


 

 球池是唯一能好好拍照的地方,除此之外就是追追追⋯


一下衝去哺乳室撞桌角、一下衝去樓梯口,甚至一度要搶奪在牆邊的掃把畚斗。

不得已我只好先請餐廳員工幫忙把掃把藏起來,避免屁孩直接在這起當耍槍的陣頭🤦🏻‍♀️

(結果他好像知道人家把掃把拿走一樣,經過人家男店員時一直瞄他)


 

 眼睛小球超可愛👁️

有球池有世界和平。

  

旁邊圍牆雖然有墊子但不是用來攀爬的(再三強調)

 


 

 閱讀區、小廚房與烤肉組

 

 另一個角度的遊戲區,以親子餐廳來說空間很大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離開時宸哥大概只放了一半的電,明顯不想離開⋯

而且回程車上竟然也完全沒有睡覺!

#最強哄睡神器居然敗北

#司機表示他快被哄睡

#結果放電到沒電的都是爸媽

 

 看看他回家還可以玩你追我跑好幾圈就知道,這小子根本是勁量電池!

#渾身是勁的1Y3M

#跑到撞床頭板跟下分鐘弄壞時鐘又是另一個故事了⋯


店家資訊ℹ️

弄咖啡大東店

地址📍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

均消 $400

營業時間⏰ 平日11:00-21:00、假日10:00-21:00

電話☎️07-7192102


arrow
arrow

    矮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